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尾盘多空决战,鹿死谁手?

1.上午前一个小时,大盘温和盘升,但明显上行乏力,10:30以后,上证指数、中小创业板受阻回落,纷纷泛绿,但上证50指数坚持飘红,主要是在大盘下行过程中,上证50第一、二、三、四、五、六大权重股逆势上行,较好地稳定了大盘,使大盘指数再次翻红。


2.上证50指数今天走强是可以理解的,今天两大国际指数正式纳入A股,主动和被动配置的资金进场必配上证50权重股,毕竟从估值上讲,上证50权重股市盈率最低,尚处于股指洼地。当然,深市的大盘绩优股也在配置之列。


3.在上午大盘回落过程中,第三、第四大权重股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稳步推进,稳定了军心。这两只权重股目前处在波段低点,对短线大盘构成强支撑。


4.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新高不断,顶在何方?全凭超级主力意愿。


5.上午北上资金净流入37亿,但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26亿,分歧依然明显,多空在今天尾市会有一次大碰撞,鹿死谁手直接影响国庆节前的走势。


6.受政策利好刺激,铁路基建板块大涨,分流了市场资金,这也是今天创业板、科技股冲高回落的原因之一。但科技股的行情远未结束。


7.从维稳的角度讲,指南针倾向于认为大盘目前处在波段低点,节前行情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