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瓶茅台两瓶假,股价为何这牛叉?


很多人想喝茅台,因为买不到真的而作罢;很多人想送茅台,总怕买到假的事办砸。


有人说,市场上,三瓶茅台两瓶假,丝毫没夸大。


一天,我要买一箱茅台看亲家,做茅台经销商的侄子直接扛到我家。我说“还要你亲自送啊?”


侄子说:“我怕被掉包啊!从我店出来是真货,到你家就未必是真货了。我不亲自送,就是让你侄媳妇送,我都不敢保证到你家的是真货。给你假的,你还不骂死我?”


我很感动,侄子比侄媳妇亲。


查询指南针博客有记载:茅台股价200元的时候,指南针说“500茅台不是梦幻”;茅台500元的时候,指南针说过“千元茅台不是梦”;两个月前,茅台900多元的时候,指南针说“2000茅台只是时间问题”。


未来,茅台真的能到2000吗?市场上,三瓶茅台两瓶假,如果有朝一日中国市场没有了假茅台,三瓶茅台三瓶真的时候,茅台酒每年销售量增加200%,销售毛利率高达95%的贵州茅台酒厂的利润增加多少倍?


随着国民素质的提高和国民法律意识的提高,造假会越来越没有市场,就像英美日等西方国家,这种大规模造假的行为不可能存在。一旦另外两瓶茅台也出自茅台酒厂的时候,茅台股价上2000那还是事吗?


曾经我问一个茅台经销商:“茅台酒厂为什么不花钱与监管部门合作打假呢?”


该经销商的回答让我恍然大悟:“茅台酒厂的酒从来都是不够卖,酒厂有必要再花钱打假吗?无论市场有多少卖假酒的都不会影响茅台酒厂的利润。”


今天茅台收盘价1184元,与众多券商之前研报说的1200元已经很近了,而且有加速上涨之势。茅台股价如此牛气冲天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国证券市场的投资风格正在发生根本性改变,价值投资理念正逐渐深入人心!


茅台股价如此牛气冲天的第三个重要原因是:随着中国证券市场的不断开放,外资进入中国资本市场的比例越来越高,外资进入中国喜欢买什么?肯定是买除了中国,地球上任何地方都没有的东东啊!


本文如此抬爱贵州茅台绝不是鼓动投资者现在买茅台,茅台再好,也要买在阶段性低点才能利润最大化。本文意在提示:中国证券市场的投资风格正在发生根本性改变,价值投资理念正逐渐深入人心!选股必须要选绩优高成长。


布局了绩优高成长的股票,你本周就不会为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而纠结?布局了绩优高成长的股票,你就不会天天夜里因为琢磨明天大盘是涨还是跌而失眠。


七十周年大庆前的一周,稳定压倒一切,大盘涨跌有限,工中號“股海指南针”半仓布局的都是长线绩优成长股,不会为过节持币还是持股而纠结。


欢迎大家文明发言,各抒己见,共同进步;素质差的,立即拉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