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期待第一条好汉闪亮出场!

受美股下跌和近期降息预期落空的影响,大盘低开低走,但10:30前后有资金护盘,暂时遏制了分时线的盘跌趋势。


前两天护盘力量来自上证50第二大权重股贵州茅台,但贵州茅台已经接近券商们的心理价位1200元,无法继续大涨,于是,关键时刻请出了第三、第四大权重股招商银行兴业银行


第三、第四大权重股股占的权重加起来基本等于第二大权重股贵州茅台的权重,而第二、第三、第四大权重股所占的权重加起来基本等于第一大权重股中国平安的权重。


可见,如果中国平安出场,是多么震撼有力!


隋唐十八条好汉,第四雄阔海、第五伍云召、第六伍天锡,三个结拜兄弟曾经车轮战第二条好汉宇文成都,稍占上风。


第一条好汉李元霸出场,第二条好汉宇文成都只接了两锤,当场毙命;也使锤的第三条好汉裴元庆只接了第三锤,吐血,夹马落荒而逃。


70周年大庆,期待第一条好汉闪亮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