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见波段调整低点


1.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科技股是盘中主要杀跌力量。


2. 科技股大跌的原因:除受消息面利空影响之外,科技股近期涨幅过大,有技术性回调要求。


3. 沪指今天终于回补了第二个缺口2957点,下一个支撑是60日线2920点一线。


4. 补缺之后大盘会反弹吗?明天又逢惯性的黑周四,不排除明天空头来最后一击。


5. 最后一击的低点或许就是这波调整的低点,因此,周四盘中或有买点。


6. 大盘会不会就此展开中期调整呢?指南针一向不看好四季度的行情,但认为国庆前后还有一次上攻3000点的机会。


7. 今天北上资金净流入11个亿,而两市主力资金再次净流出高达362亿!


8. 净流入是主力建仓绩优高成长股票所致,净流出是主力减仓绩差垃圾股票所致。A股风格切换进行时。


9. 各大指数日线形态难看,下跌趋势明显,但一阳改三观,只要来个50点的阳线,市场立马就乐观了。


10. 来个50点的阳线容易吗?只要第一条好汉李元霸(中国平安)出战,战局会立即大改观。


11. 如果大盘节前持续下跌,跌破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2920点,市场悲观情绪就出现了,会出现多杀多的局面。


12. 今天大盘下跌,两市20多只个股跌停,但优质的、涨幅不大的个股主力并不十分在意大盘的涨跌,如指南针团队第一重仓股即之前说的“十年十倍”的牛股,今天逆势涨停创新高。明知大盘下跌空间不大的情况下,有些个股的主力运作个股是不太在意大盘的涨跌的。

每日哲理(故事):

少年不懂父母恩,懂时已是中年人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这么一个男人,严谨认真,不苟言笑,可能你与他话不投机,沟通也很少。
心上嘴上你时常和他斗,无数次想要脱离他的管教,想要和他抵抗一切。
这,就是中国父亲。
马丁在视频里对父子关系的描述,代表了很多中国家庭,他们不陪伴、不沟通、不了解,终此一生,最后才发现如此深爱着对方,却空留遗憾。
父爱无言,却如山。
不要等这座大山轰然倒塌的时候,才突然像断了线的风筝,失去了方向。
01
父亲80岁,得了老年痴呆。
有一天,窗外飞来一只麻雀,他问:那是什么。儿子说:麻雀。
过了一会又问是什么,儿子不耐烦地说:麻雀啊。
没多久,父亲又问:这是什么。儿子恼火了:说了是麻雀,你有完没完?
父亲默默的坐在轮椅上,不再吭声。一年后,父亲去世了。
儿子在整理遗物时,发现父亲几十年前的一本日记上写着:儿子三岁了,窗外飞来一只麻雀,它指着小手问是什么,我说是麻雀。
儿子用稚嫩的声音一直问,我就一直答,儿子问了15次,我回答了15次,儿子真是太可爱了。
看到这里,儿子泪流满面。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有多少儿女对家中老人的耐心,能像当年父母对待我们一样?
(待续)


郑重声明:本人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而本人水平有限,常常出错,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