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连阳,追涨意愿明显减弱


1. 由于对谈判结果的乐观预期和利好兑现,大盘五连阳重上3000点,这符合我们节前预期。


2. 上午再次逼近前期三重顶3050点一线时,由于前期三次冲关失败,市场很谨慎,追涨意愿明显减弱。


3. 上午沪市成交1465亿,下午仅仅成交747亿,全天成交2212亿。按照午后的缩量状况,明天大盘的成交量又会回到此前的水平。


4. 以目前不到2000亿的量能水平,股指很难维持在3000点之上运行,更不用说上攻创新高了。


5. 截止到上午收盘,两市主力资金是净流入的,但午后的两个小时,大盘分时线一直走震荡盘跌趋势,资金持续流出,到3点收盘,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3亿。


6. 在指数大涨的情况下,两市主力资金仍然净流出,说明主力资金高位减仓积极;拉高权重指标股,积极派发中小市值个股。


7. 今天收跳空放量长上影中阳线,有多头强弩之末之感。工中號“股海指南针”认为,今天最高点3026点距离前期三重顶3050点一线还有一定距离,短线股指或有反复,在高位维持震荡,不排除进一步向3050点逼近,但如果没有进一步利好推动,大盘构筑四重顶的概率较大。


8. 指南针近期操作思路:3000点之上,不增仓做多;四季度仓位控制在3成上下且只持有“绩优 高成长 机构新重仓”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