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

上午大盘低开低走,一直维持温和盘跌趋势,沪指收盘下跌16个点,延续了昨天午后的盘跌趋势。

之所以温和盘跌,主要是上证50第二大权重股贵州茅台的力挺延缓了大盘的跌势,但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跌幅明显较大。

贵州茅台真的实现了多家券商此前预测的目标位1200元!世上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券商们的目标位实现了,一旦茅台波段见顶回落将对大盘带来较大压力。

由于一些权重股的强势,主板指数目前还维持在高位震荡,短线方向有待进一步确认,但科技股和创业板的调整趋势似乎已经提前明确了。

节前指南针反复提示了科技股的风险。今年空涨的科技股即将接受三季报的检验,如果科技股三季报业绩没有明显改善,四季度调整空间就还很大。只有四季度充分调整,科技股在明年春天才有可能再次成为主战场。

整个上午,大盘分时线保持震荡盘跌趋势,主力资金一直保持流出状态,截止上午收盘,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94!

奇怪的是,北上资金继续保持净流入状态,截止上午收盘,两市北上资金净流入27亿!

大盘弱势,防御行业的白酒、食品饮料、医药走势较强。

两市有十几只个股跌停,需要引起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