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两市主力资金为何连续21天净卖出?

一.财经要闻:

1. 道指跌22.82点,或0.08%,报27001.98点;纳指跌24.52点,或0.30%,报8124.18点。

2.李总昨日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今年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汇报,要求确保为企业减负担、为发展增动能;部署以更优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全面取消在华外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业务范围限制,不得变相或强制外资企业及投资者转让技术。

2. 韩国央行将基准利率降至1.25%,为年内第二次降息

3. 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态势延续,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全天净流出202.02亿元,已连续21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

4. 10月16日北向资金全天成交额377.93亿元,成交净买入27.37亿元,连续5日净买入

5. 生态环境部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目标秋冬季期间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4%,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同比减少6%。

6. 辽宁省发改委推介1000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超过1万亿元、融资需求超过4000亿元。

7. 〇国家能源局:9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4.4%。

〇央行:9月末央行外汇占款212353.95亿元人民币,环比减少10.45亿元。〇财政部:财政部门将做好中国农业再保险公司组建各项工作。〇商务部:前9个月我国境内投资者累计实现对外投资5551.1亿元。〇央行、外汇局进一步便利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


8. 生物素价格快速上涨 供需格局望持续改善

9. 国内天然气实现11连涨、优质城燃公司望受益

二.潜在市场热点:

1. 【百瑞赢:多只银行股上行趋势明显 机构一致看好四季度投资机会】华泰证券指出,四季度银行板块投资机会突出。预计上市银行三季报有望继续稳中向好,资产增速较6月末微降、息差保持稳定、资产质量仍保持向好态势。另一方面市净率处于历史较低水平,股息率优势凸显。

2. 医药产业链板块维持活跃 机构:医药生物行业的核心资产价格持续上涨。来源: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三.今日观点:

两市主力资金为何连续21天净卖出?

1.科创板仅两只股市上涨,其余32只股票大多跌3%上下。科创板的价值回归之路还很遥远。但科创板也有一只股票昨天创上市以来新高。“股海指南针”之前指出,科创板里暂时只有一只个股值得长线投资,股海指南针自科创板开板以来就买进了这一只个股,至今持股未动。

2.主力资金义无反顾地连续21天净流出,原因是什么?股海指南针认为,只有一个解释:对未来走势不看好!对四季度行情不看好。虽然券商等机构大力唱多,唱多未必做多,唱多未必现在就做多。

3.指南针示范账户目前仓位46%,昨天8只个股7只飘红,日线全部走在上升通道里。还有多少人到今天还不知道在哪里看指南针示范账户?请在下方留言栏留言:不知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