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跳空缺口宣布冬天的到来?



1.受创业板再融资松绑的利空影响,大盘低开低走,震荡下行,收盘下跌54点,以全天次低点收盘,光头大阴线。


2. 这根大阴线意义不一般:是一根跳空大阴线,留下较大缺口;跌破所有中短期均线、跌破前次低点。这根大阴线有可能宣布:冬天正式到来;今年最后一个半月的调整正式开始;指南针不看好四季度行情逐步得到验证。


3. 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307亿,主力资金出逃相当坚决,一直相当坚决。你还满仓?


4. 逢缺必补。这次空头可能要指向2870点缺口了,这是今年最后的一个向上跳空缺口。指南针不看好四季度行情,2020年行情的起点肯定在2800点之下,因此,补缺2870点只是时间问题。


5. 但即便补缺2870点,股指仍然运行在“头肩底”之右肩3000-2800区间内,仍然属于横盘、处于上下两难之境地。


6. 大盘大跌,很多个股大跌,我们该恐怖吗?指南针早就盼大盘跌了,原因有三:我们有50%的后备军(半仓)等待开赴前线;我们的个股都是长线股,抗跌明显;跌到年底,坑挖的越深越好。冬天越冷,春季越暖,夏季越热。


7. 今天是11月11日,光棍节,不管是男光棍,还是女光棍,晚上的被窝都很凉。光棍节之后,天气变得越来越冷,4天之后迎来法定送暖日。如果本周末不送暖,再送寒,A股将苦不堪言。


8. 后市A股市场最大的寒风或许来自白马股的短暂撤退。指南针在想:难道2020年的春季行情,茅台始发1200元、中国平安始发90元?技术上茅台不回踩夯实一下千元整数关吗?


9. 有不少人不喜欢指南针下半年以来一直唱空。指南针不辩解,等着让事实说话。思考一下,下半年做多的人们,你赚钱了吗?


郑重声明:本人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而本人水平有限,常常出错,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