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一组2020年的慢牛股

一.财经要闻:

1. 道指涨92.10点,或0.33%,报27783.59点,再创历史新高. 纳指跌3.99点,或0.05%,报8482.10点。

2. 香港恒生指数近四个交易日中三日出现杀跌,最大跌幅超1300点。恒指昨日收报26571点,跌493点或1.8%。

3.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100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净流出金额17.63亿元

4. 证监会日前发布公告称,11月14日(本周四)将召开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74次、175次工作会议,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将首发上会。其中,京沪高铁计划IPO发行股票不超过75.57亿股

5. 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式上,共有40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764亿元。其中包括海盐氢能源及氢能利用示范项目、合丰泰显示面板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富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项目、吉利与戴姆勒合资公司项目、祥源动漫产业城项目等。

6. 证券时报头版:需对宏观杠杆率适度上升保持容忍。在当下及未来较长一段时期,我们需要做的是对宏观杠杆率的适度上升保持容忍。为了平滑经济波动,宏观杠杆率有必要继续维持稳步上升的趋势。

7. 深交所:严格参照减持新规的规定,对相关股东用股票认购ETF份额的行为进行监管;减持新规实施以来,股东通过股票认购ETF的规模有限,股票认购金额占同期股票减持总金额的比例低,对二级市场整体影响较小;将进一步加强ETF规范运作的监管,积极引导中长期资金入市。

8.上交所:上市公司相关股东使用股票认购ETF的行为,不存在变相减持、违规减持的情形;ETF股票认购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投资者直接减持对市场的冲击,更有利于二级市场稳定;将进一步加强ETF规范运作的监管,保护投资者利益。

9. 万科A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根据一般性授权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方案的议案》。

10. 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副局长朱忠文透露,河北自贸区雄安片区内将建设总用地面积约2.5平方公里的“金融岛”,探索金融监管“沙盒机制”。

11.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知识产权发展白皮书》,华为、腾讯、百度、小米、阿里巴巴等进入十强。

二.潜在市场热点:

三.今日观点:

1. Wind数据显示,11月份沪深两市共有147家公司限售股解禁上市,解禁股数共计251.01亿股,解禁市值达2798.08亿元。这都需要二级市场的资金来承接啊!

2. 今日浙商银行发行总数25.5亿股,网上发行7.65亿股。该股即便中签了也未必有钱可赚,因此,今天打不打新值得慎重考虑.新股如此密集发行,行情低迷的时候,早晚有开盘破发的那一天,新股不败的神话早晚有打破的那一天.

3.工中號“股海指南针”认为,年底资金面逐渐紧张,天气越来越冷,大盘指数将以震荡下行为主.但一些优质的长线股会穿越年底熊市继续慢牛行情,在这期间股海指南针将利用年底市场的萧条期精选一组2020年的长线慢牛股,择机建仓,为2020年盈利打下基础.机会不可错过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