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


1. 早盘高开后发动了3波温和上攻,但由于成交量跟不上,上攻再次受阻,10:20之后持续回落。


2. 上午沪市收盘2899.97点,上涨半个点,成交832亿,同比昨天萎缩33亿。大盘再次放量中阳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那么,昨天的跳空缺口就不能看成是“突破性”缺口了,3-5个交易日必补。


3. 板块方面:白酒及料、网络通信涨幅居前。个股方面:力资金净买入额排名前三的是:贵州茅台锦鸡股份华辰装备


4. 北上资金上午大幅净流入17亿,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仅仅69亿。内资主力又开始大幅减仓了。


5. 各指数中,创业板指数走势最强,涨幅0.46%,延续了昨天的强势。


6. 上午沪市涨跌家数比594:789,下跌家数较昨天明显增加;近20家个股涨停,2家个股跌停。


7. 午后大盘:量能不济,午后大盘有可能继续盘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