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赎回理财产品,准备加仓股票

周线“头肩底”结构成立!

大盘日线形态是一个始于4月初见顶3288点以来的大型“头肩底”结构,这个“头肩底”由于跨度太大,日线形态似乎不太明显,但从周线图看,可以看得更加清晰,如下图:



上图A点是头,3288点

B点是左肩,2822点

C点是底,2733点

E点是右肩,2857点


目前,该周线“头肩底”结构基本完成:

左、右肩基本等宽:各运行了11周

左、右肩基本等高:左肩B是2822点,右肩E是2857点,右肩比左肩高35点,在合理范围。


技术上,该“头肩底”结构已经完成了构筑,按照教科书上老师的观点,已经到了向上突破的时候了!


但目前适逢年底,资金面是全年最紧张的时刻,这是目前唯一一个重要的不能完全按技术面如期突破的负面因素。


到底是完全按照技术面如期突破,还是坚持熬过年底等元旦后启动?


总而言之,春季行情的启动已经为时不远了,要么下周,要么元旦后。这符合指南针9月份以来的观点:不看好四季度行情,大盘阴跌到年底,元旦前后启动春季行情。


4月初,指南针团队将一半资金买了理财产品,之后一直是半仓操作,目前理财产品的收益是4.73%,周四我们赎回了20%的理财产品,准备在元旦前的时间里择机建仓。


下周初,示范账户的资金结构将是:3成理财、2成现金、5成股票。按照指南针15字炒股方针,“一季度满仓,二季度半仓,下半年空仓”,赎回的20%资金将在元旦前完成建仓。建仓标的:加入股海指南针团队领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