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该开始筹资备战春季行情了!

一.财经要闻:

1. 道指涨337.27点,涨幅为1.22%,报收于28015.06点;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提振了市场信心,11月失业率下降至3.5%,接近50年来最低水平。

2. 上周五主力资金净流出48亿元 北向资金净买入60.64亿元

3. 来源:数据宝

作为最“聪明”的资金,北上资金是绝对值得拥有这个称号的。不同于机构股东,北上资金自进入A股市场以来,给投资者的印象一直是能够捕捉先机。自7月份以来,北上资金连续6个月净买入,11月份净买入额超600亿元。

4. 券商中国:十年来A股最大IPO真的来了!

邮储银行A股股票将于2019年12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邮储银行”,证券代码“601658”。

邮储银行此次A股发行价格为5.50元/股,“绿鞋”前募资金额约为284.5亿元,“绿鞋”后约为327.1亿元。

5. 我国前11个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2.4%;外汇局:11月外汇储备30955.91亿美元 前值31051.6亿美元

6.证监会发布MOM指引,引入资本市场中长期资金;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等

7. 12月6日,中国结算对《特殊机构及产品证券账户业务指南》再次进行修订。此次修订后,银行理财子公司可参考商业银行开立证券账户,并开立相关理财产品证券账户。这也意味着,银行理财入市打通最后一环,海量资金入市蓄势待发。

8. 国家医保局印发《关于做好当前药品价格管理工作的意见》

9. 国家能源局刚刚发布公告,就《电网公平开放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公告称,为加强电网公平开放监管,规范电网设施开放行为,国家能源局组织开展了《电网公平开放监管办法》制订工作,形成了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二.潜在市场热点:

1.新能源车行业龙头利好不断、产业链前景向好。《2021年-2035年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年底形成上报稿,含燃料电池内容。

2.科技股:无线耳机、富士康、苹果、IPV6、无线充电、华为概念、生物识别、ETC、知识产权、OLED等

三.今日观点:

该开始筹资备战春季行情了!

1. 上周收中阳线,使股指在60“周线”上获得支撑,使周线“头肩底”结构得到了巩固。说实话,指南针最近还真担心大盘下行破坏了周线“头肩底”结构。

2. 目前大盘已经完成了“头肩底”结构的构筑,单从技术上讲,该突破向上了,但考虑到如今时值年底,资金面紧张,主力不大可能在12月份的中下旬启动行情,所以,工中號“股海指南针”倾向于认为元旦前大盘大概率在60日线2950点下方横盘整理,熬过最艰难的20天。

3. 中下旬不排除有利空袭扰,所以,大盘短线反弹之后还有一次下探的机会。若如此,那将是最后的冬播机会。本工中號 已经于上周赎回了20%的理财产品,计划在元旦前择机加仓精选的一组长线股。一年一度的大机会,速速加入股海指南针团队,机不可失。

4. 根据指南针“一季度满仓,二季度半仓,下半年空仓”的15字方针,如今到了筹集资金备战春季行情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