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下周开始下地冬播


1. 两市高开下探,上午多数时间都在下跌几个点的状况下缩量横盘,暂无方向。

2. 上午沪市收盘2920点,下跌4个点,成交917亿,同比昨天有所缩量。

3. 板块方面:3D摄像头和国产芯片概念领涨,此外,光刻胶、无线充电、PCB等板块也涨幅居前。水泥建材、煤炭采选、乳业等板块表现不佳,领跌两市。

4. 北上资金上午净流入44亿,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46亿。年底将至,北上资金明显加大了建仓力度

5. 大盘跷跷板效应明显,今天又轮到科技股强,上证50弱了。一天一轮回。

6. 上午沪市涨跌家数比536:882,个股涨少跌多;26家个股涨停,6家个股跌停。机会与风险并存。跌停的个股多是“一”字连续跌停,年底小心业绩地雷。

7. 午后大盘:大盘低迷,成交清淡,八连阳后大盘依然不能放量,大家都在等待15号靴子落地。指南针认为,无论15号消息是利好还是利空,靴子落地都是开始逐渐下地冬播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