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卖股的人急需检讨一下!

一. 大盘观点:

1. 早盘指数三波杀跌40分钟,尾市持续拉升40分钟,总导演显然是券商大哥大中信证券中信证券全天的分时线基本与沪市大盘分时线重叠!

2. 上周指南针说上证50前六条好汉已经战死,第七条好汉中信证券威震江湖,勇夺武状元。后市大盘,总舵主中信证券牵一发而动全身,直接左右大盘的走势。

3. 早盘,中信证券的持续杀跌令很多人仓惶出逃;尾市,中信证券的领涨令无数人不得不高位追回。超级主力真坏,利用中信证券玩大盘于股掌之中,广大散户随着中信证券的小红旗忽东忽西,忽南忽北。

4. 这不怪主力心黑,而应该怪自己修行不够,因为证券市场本来就是个尔虞我诈的地方,主力心黑,你散户要有能力绝对不会善良到哪里去。

5. 为什么说只能怪自己修行不够呢?股票投资要有大格局,要能把握大方向。如果你坚信指南针看多的观点,如果你相信指南针“多方将兵临城下(3288点)看《春晚》”的预言,早晨这点震荡怎么可能把你震出来呢?

6. 早盘低位割肉,尾市高位追涨,在加上手续费,今天大盘上涨23点又算是白涨了。如此下去,春节前真到3288点你也未必能赚钱。所以,坚定看多大盘是保证春季行情大丰收的前提。

7. 早盘的杀跌,指南针团队未卖1股,因为指南针多次强调“春节前3288点之下,每一次回调都是加仓的机会”。

8. 去年4月份以后指南针坚持看空,但到12月中旬的时候,指南针突然空翻多,坚定看多大盘,再无动摇。看准大盘是炒股盈利的基本前提,看准大盘甚至比选准个股更重要。

9. 今日文章标题之所以说要“急需检讨一下”,是因为春季行情才刚刚开始,后市主升浪时期大盘震荡幅度更大,如果你对大盘没有坚定的信心,今天的错误还会伴随你每一天。

10. 目前大盘成交量不足,市场只能炒作科技股、科创板、创业板,如今可以轻大盘,炒科技。但一旦沪市大盘成交量稳定在3000亿并向4000亿进发的时候,券商股、金融股必然接力。

三.板块热点简析:

科技股疯涨 是加速赶顶吗?

从盘面上来看,科技股集体疯涨,半导体及元件、集成电路、芯片概念等板块全线爆发,消费电子、光刻胶、氢氟酸等相关原材料板块积极配合,截至收盘,博敏电子国科微深南电路等多只个股涨停,可谓疯狂!

上帝欲让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但指南针认为,春季行情的主升浪还没有到来,科技先锋部队还不至于这么快就灭亡,而且一些大型科技股的慢牛走势走得很稳健,一点也没有疯狂的意思,疯狂的多是些假科技股。

暂时无需担忧疯狂而亡,但一旦券商银行起涨,科技必然波段歇菜,这倒是要注意的节奏。

三.我的操作:

1.仓位:100%

2. 今日操作:未操作,满仓体验坐轿的感觉。

3. 选股思路:券商、新能源汽车、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