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蹲只为助跑

一. 大盘观点:

1.股指高开低走走,全天时间保持震荡盘跌趋势,看似下跌很坚决,但收盘也仅仅下跌15个点,成交量2368亿,缩量下跌,属于正常回撤。


2. 日线形态上,相对高位“三只黑乌鸦”,技术上还有调整愿望。


3. 大盘高位没有放量,非大顶,属于波段调整,调整幅度有限。目前1月2日的降准缺口与20日线处在同一个位置3050点一线,这里的支撑很强。今日沪指收盘3074点,最多还有24个点的下跌空间,只给空头一个冲锋的机会。


4. 主流热点科技股稳扎稳打,目前龙头股虽然涨幅巨大,但主力运作很贱节奏,远未到疯狂的程度。没有疯狂就不会死亡。


5. 利空靴子纷纷落地,利好消息纷至沓来,国内国外都不存在大盘大跌的因素。此时的回调只是刻意下蹲,下蹲是为助跑。


6. 新一年做多大军正从四海八荒赶来,外资今天再次逆势净流入58亿,春季行情已经在路上,任何一次回调都是进场的机会。不要下车,下了车想再上车就得重新买票。


二.板块热点简析:


消费电子概念走势活跃


5G商用的普及和各运营商、手机制造厂商积极布局,今年5G渗透率将进一步提升。根据IDC的预测,2020年5G成为国内手机市场增长的重要契机,国内智能手机将一改下滑势头,出货量同比小幅增长0.7%。智能穿戴、无线耳机、智能音箱等板块协力走强。截至收盘,在无线耳机板块之中,漫步者尾盘封涨停,环旭电子股价逼近涨停,富满电子智慧松德雷柏科技等多只个股大涨。

三.我的操作:

1.仓位:100%

2. 今日操作:未操作

3. 选股思路:科技、新能源汽车、券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