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3日内有灭顶之灾!


“上帝欲让其死亡,必先令其疯狂”。如今这句话用到科创板似乎很合适了。


科创板疯狂了吗?我们看看科创板龙头688012中微公司就知道是不是疯狂了,如下图:




上周文章有提示,指南针团队于12月4日在A点66.38元买进,于1月14日在B 点145元卖出,当天收盘135.01元,3个交易日后,周五收盘196元,一个半月时间涨幅195%!不可谓不疯狂。


在龙头中微公司的示范效应下,众多的科创板个股都走出了强势上攻形态,整个科创板,莺歌燕舞,形势一片大好!


炒股要做到“众人皆醉我独醒”,股海指南针在此给你泼一盆凉水,提示一下风险:


1.“疯狂之后是死亡”。是天道,任何事物都不例外。


2.科创板首批上市的30家个股的法人配售股将集中在1月22日即下周三解禁!目前科创板只有74家股票,一下30家同时解禁流通,影响有多大是可想而知的。有人质疑法人配售股解禁就会卖吗?半年百分之几百的利润,不卖是傻逼呀?!


3.整个次新股板块至本周末已经进入加速赶顶阶段,即逐渐进入狂热。如下图,次新股指数:


4.主力赶在法人配售股解禁前将整个科创板拉高,主力赶在春节前将科创板拉高,杀猪宰羊过肥年之心,路人皆知!


综上:节前科创板将有大震荡,个别个股或有灭顶之灾。但科创板作为科技股的代表,在2020年的科技股行情中会走出分化行情,科创板中的真科技股会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