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能源汽车迎着雾霾在高速路上奔驰!



1.大盘高开高走,放量大涨,沪市收盘大涨45点,成交2122亿,可谓量价齐升,确认了指南针昨天午评的判断:大盘调整一步到位。


2.如此重大利空,大盘调整怎么可能不一步到位呢?长假10天积累的利空在周一集中宣泄,无数人被利空吓破了胆,恨不能以跌50%的价格出逃。极度恐慌性、非理性杀跌挖出的坑自然是黄金坑了,还有什么利空能挖更深的坑,还有什么坑是比黄金坑更值钱的坑?


3.利空最恐怖的时刻即将过去,场外资金大举进场抄底,恨不得以上涨50%的涨幅追涨,都是拼命地连滚带爬的往坑里跳啊。


4.昨天和今天沪市成交量都远超3000亿,大利空之后资金再无后顾之忧,谁能跳到坑里谁就拥有了金矿。


5.可以肯定的是还有人对大盘不放心。这就与指南针团队的水平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了。在市场最恐怖的时刻,指南针明确指出:利空一定会被征服;即使大盘跌也挡不住新能源汽车迎着雾霾在高速路上奔驰。


6.节后第一个交易日,许多人 跌停板出逃都还唯恐逃之不及,但指南针坚持不减仓,而是建议趁机进行战略性转移,即调仓换股,加重科技、新能源的仓位。事实证明指南针的战略调仓是对的,我们的诸多个股两连板,已经封闭了周一的一个跌停板,再创新高,完全没有受到疫情的伤害,正如指南针预言的:到四五月份回头看,疫情挖的坑不过是股市历史长河中的一个小涟漪,根本不显眼。大家可以回顾一下指南针节前节后对疫情的看法。总之,坚持长线投资理念,精选个股,不要太在意消息面,不要被机构反复诱多和诱空,要坚持自己成熟的投资理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