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1.沪市大盘高开高走,震荡上行,上午收盘上涨28点,以上午最高点收盘。上午成交1963亿,同比昨天的2122亿有所萎缩,但仍属于大量,全天成交应该能与昨天持平,大盘强势明显。


2.热点百花齐放,如医药、在线教育、卫星导航、种业、仓储物流等,板块涨幅都在5%以上,各板块都有多家涨停个股,可见主力运作很激进。


3.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创业板指数今天继续大涨2.68%,两天收复失地,三天突破节前高点,你说主力资金害怕疫情吗?害怕的只是中小散户,而且害怕得很,吓破了胆,吓得在节后第一天不计成本出逃。


4.指南针也很勇敢,面对重大利空,1股不减,重仓布局新能源汽车,其中锂电池三驾马车的0020XX今天将再次涨停,是节前节后的第六个涨停板。


5.午后大盘有望进一步走强。上午大盘一路上行,但也只是涨了28个点,主要是春季行情的第一主战场新能源汽车在稍息,因为美股特斯拉股票大跌,导致新年能源汽车板块早盘大幅低开,对市场人气影响较大。但新能源汽车既然是主战场就不可能偃旗息鼓,该板块经过一上午的消化,分时线逐渐盘升,午后有望助力大盘再上一层楼。


6.创业板补缺了,主板能否补缺?大盘会不会在本周末或下周初回踩?这还得看空军司令中信证券的脸色。券商股上午的上攻没有成交量的配合,这是大盘的一个隐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