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高位放量滞涨,我已减仓

大盘高开低走,放量下行。上午沪市成交2122亿,同比昨天的1565亿竟然突然半天放大557亿!典型的放量下跌,大资金高位出逃明显!

昨天无量拉中阳,指南针昨天的收评认为有两种可能:“即将下跌或空中加油”。但空中加油的前提是券商启动带领大盘放量中阳回补节后第一天缺口。但上午的盘面显然与之相反,因此,“空中加油”的可能性就要排除,大盘在高位放量滞涨后将选择波段调整。

大盘涨跌,量价关系预示未来方向。所以,指南针的分析重点就是解读大盘和个股的量价关系,早盘我们在指南针直播室已经提示减仓,指南针的示范账户也将仓位降低至69%了,所剩的股票多是科技和新能源汽车。

创业板指数下跌接近1%,行业涨少跌多,在线教育、云办公、医药、口罩等近期热门板块大跌。如果午后大盘进一步下挫,收盘跌幅超过25个点,即将昨天的缩量中阳线全部吃掉,阴包阳,则大盘短线调整概率加大,仓位方面就得控制了。

高位滞涨,迟迟不跌,每天还红盘报收,给人一种跌不动的感觉。但不能大意,一旦日线形态显露出明确的跌势,那将墙倒众人推,你就别担心跌不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