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回调的性质及支撑位

一. 大盘观点:


短线回调:

1.《股海早参》提示:大盘昨天缩量中阳,如果今天券商股启动带领大盘再次放量大涨,则前几天的缩量小阳可视为“空中加油”,否则大盘高位滞涨,短线将进入调整。

2.早盘显然没有我们期望的局面出现,因此,昨天的“空中加油”就变成了诱多,因此,早盘开盘几分钟,我们一看中信证券等券商股疲软,就立即进行了减仓,在大盘小跌2个点时将总体仓位降到了65%.

3.认为大盘短线将回调,也是因为短线大盘连续7连阳,积累了丰厚的获利盘,有资金急于兑现,市场抛压加重,故而放量而不涨。

4.大家可以打开两桶油、四大行及中国平安等保险股的日线图,你会发现这些超级大块头的日线都形成了短线破位向下之势。大权重向下,大盘岂能不调?

5.节后,一批龙头个股走出了5-7个涨停板,如今,很多龙头个股都走出了“射击之星”,如深康佳、天银机电等等。

回调的性质:

1.节后反弹是对重大利空引发暴跌行情的修复,坑填平了,也该放下工具坐在地上休息一下了。休息之后,继续节前的春季行情。

2.即将到来的调整是因为短线涨的太多,是技术性回踩,而不是中期大顶。如果是中期大顶,今天高位的回调就不会这么温和,一步三回头的。

3.突发利空,众多的机构也被套,因为上证指数和上证50指数距离节前高点还很遥远。

回调的支撑位:

两桶油、四大行及中国平安等保险股,节后反弹力度很弱,今日股价距离节后第一天的低点不过2-3%的距离,这就决定了大盘的调整幅度不过2-3%而已,即回调60-90个点。

回调之后,节后踏空的资金才好进场,市场又增加活水了。

二.板块热点简析:

人造肉

种业

半导体

芯片

有色资源

三.我的操作:

1.仓位:65%

2. 今日操作:感觉大盘短线要进入调整,故而减仓了。

3. 选股思路:科技股,新能源汽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