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盘面出现重大转机!

今日《股海早参》提示:“从量价关系看,大盘短线头部迹象明显,但仅从日K 线形态看,如果大盘今天阳包阴,短线头部形态将被化解,下周的走势就乐观了。”

上午沪市上涨15个点,如果下午收盘上涨20个点以上就是阳包阴。从上午的盘面看,下午收盘上涨20个点是有希望的,因为空军司令中信证券带领券商股有空翻多的迹象。

中信证券手下有一大帮小兄弟,可谓一呼百应,可见中信证券对券商板块乃至整个大盘的影响之大。上午10:40以后中信证券突然放量上行,大盘盘面立马大幅改观,如果午后中信证券继续拉升,大盘阳包阴就将实现,大盘的短线头部也就化解了,下周行情就乐观了。

早盘以半导体为首的科技股集体上涨,但当中信证券等券商股启动后,半导体等科技股立即顺势回落。一个新版块的崛起必然分流原热点的资金。

上午10:40券商股启动以前,沪市成交量与前天基本持平,但到上午收盘,沪市成交1808亿,与前天的1565亿有明显放大。可见,上午券商股的拉升得到了成交量的配合。

从上午收盘前科技股的表现看,科技股有及时让贤的迹象,这样,有助于券商板块午后的崛起。

与时俱进,盘面变化了,我们也要跟着变化。上午我们买回了券商股,目前仓位8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