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上午下跌只为消化获利盘


1.上午沪市成交2398亿,同比昨天的2070亿放大328亿,量能放大高达15%,指数下跌11个点,跌幅0.39%,属于放量下跌。

2.上证50指数跌的更多,跌幅0.96%。上午大盘的下跌主要是以金融、地产为首的上证50权重打压所致。大盘权重股行动相当一致。

3.上午沪指收盘下跌11点,相对于昨天大涨66点,调整处在正常范围之内,可以理解为上午是对昨天大阳线获利盘的消化。

4.上证50指数下跌28点,但盘面并没有那么恐怖,两市70多只个股涨停,无一跌停,且创业板还是红盘。

5.市场热点也很热,航空、军工、光刻机、芯片、半导体涨幅都不小,赚钱效应明显。

6.上午的调整伴随成交量的明显放大,如果将上午的调整理解为消化获利盘,如此大量说明接盘踊跃;如此大量也可令消化获利盘的时间大大缩减。

7.上午11点的时候,指南针在直播室提示11点的分时线可能是今天的低点,如此判断的理由是当时指数已经下跌了24点,今天大盘没有继续扩大跌幅的理由。因此我们认为,午后大盘有望企稳回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