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盘中完成调整,超级强势的象征


1.早盘但成交量快速放大,前30分钟成交1213亿,同比昨天的943亿放量明显,但指数是下跌的,是人们通常理解的“放量下跌”的局面。


2.技术上,高位“放量下跌”自然是最恶劣的盘面,它表明资金在高位出逃,但如今的市场却不能这么理解,而是理解为“盘中完成调整”。


3. “盘中完成调整”的意义:当股指上涨一段时间之后,不是以收盘下跌或连续几日阴线来完成调整,而是当天在盘中完成调整,当天继续上行。


4.早盘放量下跌正是获利盘抛售所致,的确有资金大规模出逃,但因为市场超级强势,买盘异常踊跃,早盘的巨量抛盘都让做多资金接走了,经过一上午的多空鏖战,最后买盘获胜,指数企稳回升。


5.场外资金急于进场,有人抛就有人接,这就是早盘为什么放巨量而大盘指数只是小跌的缘故。“当日盘中完成调整”是市场超级强势的表现。


6.早盘打压大盘的主要是以昨天涨幅巨大的券商股为首的上证50权重股,但到上午收盘的时候,券商股似乎已经完成了当日盘中调整。午后有望携手科技、新能源再强力推升大盘。


7.上午科技股真是风光无限,5G、半导体、人工智能、芯片都大涨,尤其人工智能表现十分强势。


8.有不少人质疑“科技股都涨到天上去了,业绩严重透支,还能再涨吗?”能涨。静待指南针周末文章的详细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