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线撤退,二线跟进,大盘无忧


1.受欧美股市暴跌的影响,沪指低开49点,反弹无力后再次下跌,一度下跌多达88点,引起市场恐慌抛售,成交量迅速放大.


2.上午沪市成交3376点,成交量放大明显,属于放量下跌。这样,今天沪市成交有望达到5000亿。


3.杀跌的主要力量来自近期炒作过分的科技股,5G、人工智能、半导体等都大幅杀跌。这个板块资金高位减持明显,这在意料之中,即便没有利空导致欧美股市的大跌,科技股短线也要进入调整。因此,对今天的大跌无需大惊小怪。


4.科技是春季行情的第一主线,第二主线是新能源汽车。在今天第一主线倒下的时候,第二主线新能源汽车及时补位,热点轮换,机构运作节奏掌握得很好。


5.第二条主线新能源午后如能继续走强的话,大盘可转危为安。


6.受外部疫情的影响,医药股再次位居涨幅榜前列。这是回光返照,之前没能跑掉的当借光逃跑。


7.上午大盘大跌,成交天量,两市跌停个股只有3只,可见市场并不是真的很恐慌,这不是大盘见大顶的盘面特征,因此,无需恐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