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美股再遭血洗,A股不怕1000怕800?

一. 财经要闻:

1. 美股再遭血洗,道指收跌879.44点,或3.15%,报27081.36点;今日美股再次暴跌的原因还在于有多家企业预警业绩将下滑,也因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历史新低。

2. 两市总成交14153亿元,再创天量!北向资金净流出48.3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2.69亿元,深股通净流出15.62亿元。

3. 来源:证券日报

沉寂了2年之后,再融资市场彻底被引爆了。

自2月14日再融资新规落地以来,截至2月24日,仅仅10天之内,已有94家上市公司发布或修订再融资预案,上市公司需求井喷。与此同时,证监会也特别给力,仅上周一周内,就核发了18家公司再融资的批文。

4. 今日,中银证券登陆A股,成为第37家上市券商,也成为“鼠年首家上市券商”。 21家券商共获配中银证券5.99万股。

5.



6. 〇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5日召开,提出了迅速恢复农业生产秩序、加快生产设施现代化建设、加快恢复生猪生产等要求。

〇交通运输部25日召开部务会,提出要努力增加有效投资,分类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尽快复工,全力推进新建项目开工。

〇据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介绍,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第47、48、52、53颗卫星已完成在轨测试、入网评估等工作,于近日正式接入系统。

7. 25日上午,2020年合肥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云)签约和江淮蔚来EC6量产项目启动仪式在合肥市江淮蔚来工厂举行。据悉,该项目计划融资超百亿元,蔚来中国落户合肥5年内将打造一个千亿产值的龙头企业,加速合肥新能源汽车集群发展,引领带动安徽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常熟汽饰(603035)是蔚来汽车“智能座舱”核心供应商,配套包括门板、仪表板、副仪表板等智能座舱产品;德联集团(002666)是蔚来汽车精细化学品的重要合作伙伴。

二.潜在市场热点:

来源 数据宝

LCD大规模涨价周期开启,3月份将维持上涨的趋势。根据IHS统计数据,大尺寸LCDTV面板价格在2020年2月呈现加速上涨态势,涨幅为4-8美金,环比月度涨幅为5%~13%,其中32英寸涨幅最大。



三今日观点:

美股再遭血洗,A股不怕1000怕800?

1. 昨天美股大跌1031点,两市V型反转,百股涨停;今天美股再跌879点,A股还能扛得住吗?

2. A股说:不怕1000我怕你800? 美股说:给你一筐馒头,你吃下了,再给你一筐,你还能吃下?股海指南针说:吃不下,我放冰箱里,下顿再吃!

3. A股的牛市已经开启,趋势不可阻挡,美股再跌800点,最糟糕的结果是让我大A股跌一天,不玩V型反转而已。但牛市里,每一次下跌都是进场机会,每一个坑都会被填平,节后第一天那么大的坑都能快速填平,还怕什么坑?

4. 昨天沪市走出了“不完美的V型反转”,注定短线还有反复,今日早盘再跌也在预料之中,但今天大盘能否再次上演V型反转,沪市能否反而上演“完美的V型反转”,全靠三条主线尤其券商的表现。昨天尾市券商板块有资金抢筹,今天能否借中银证券上市力挽狂澜?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