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市场风格开始切换!


1.美股继昨天大跌千点之后,今天再跌八百点,但给A股带来的只是大幅低开,低开的大坑很快被场外资金填平。


2.美股两天的大跌给A股带来的不是指数的大跌,而可能是风格转换,及以创业板为首的市场第一主线科技股可能暂时进入修整,而第三条主线券商股有可能趁势走向前台。


3.早盘指数大幅低开,在今天政策利好鼓舞下,基建、房地产大涨助力大盘V型反转,如深万科、中国建筑等行业龙头早盘大幅拉升是大盘迅速企稳回升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部分券商股的强势给市场以极大的信心。


4. 沪市上午成交3113亿,同比昨天的3376亿萎缩了263亿,但仍属于近期天量级别,在这么大量的情况下,主板不跌反涨,可见,大量出逃的资金都被多头主力笑纳了。


5.早盘在继续放量,指数还下跌,是教科书上典型的“高位放量下跌,头部形态”。但指南针的直播指出不能教条化,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今天早盘的放量下跌是市场风格切换导致的,科技股放量大幅下跌导致了大盘的放量,但同时,基建、房地产、券商抗跌明显,风格切换导致了多空大换手,成交量随之增大。


6.美股连续两天的暴跌对A股产生的影响不是见顶,而是风格切换,这个切换早在指南针的预期之中。所以,我们昨天、今天都在减持前锋线上的科技股,加强后卫线券商股的配置。虽然科技股不会就此沉沦,但短线而言,券商股可能更安全,甚至更具爆发力。


7.虽然基建、地产有利好支持而走强,但它们不属于三大主流板块,因此,指南针从科技股上撤下来的资金不打算去追涨基建、地产,而是等科技股调整几天后重返第一战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