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夜美股再一泻千里,A股明天还扛吗?

一. 大盘分析:



1. 上图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至今的沪市日线图。

2. 美股近日每天都是千点震荡,今夜的千点大概率是向下。

3. 周二凌晨美股及欧亚多国股市触发熔断机制,A股奇迹般地“环球绿色一点红名”,逆势大涨53点,令全球股民羡慕。

4. 今夜美股如再一泻千里,A股明天还扛吗?指南针认为扛还是要扛的,但不会“死扛”。

5. 认为扛的理由:周二多国股市触发熔断,美股暴跌2013点,如此惨烈A股都能扛得住,外围还有什么样的跌法令我大A股主力不敢继续扛呢?

6. 不会“死扛”:会以一定程度的、但跌幅远小于美股的抗跌方式来扛。因为周一A股提前大跌了91点,因此,周二扛起来就较轻松,而今天大盘只下跌了28点,明天的杠铃就比较沉重了。

7. 股指在高位于A、B两点构筑了一个小双底,可能以小双底的形式横盘来完成春季行情上、下半场的交接。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并不排除最终以“多重底”的形式完成上、下半场的交接。

8. 由上图可见,今天的收盘指数距离第二个底D点还有相当的距离,距离第一个底A点就更远了,因此,主力没有必要在明天“死扛”,顺势下沉一些构筑“三重底”又有何妨?

9. 一种可能:疫情在国外不出现转折,A股就在高位一直做箱体震荡。

10. 不求逆势突破,只求在外部疫情爆发期间能以双底或多底或箱体运动的形式扛住,一旦外部疫情得到明显控制,严重恐慌暴跌的外围股市必将连续报复性反弹,我大A股必将顺势展开波澜壮阔的下半场行情。

11. 指南针认为:病毒早晚会被彻底消灭,下半场行情只会迟到,不会缺席。这应该是100%的概率。

12. 上半场是机构建仓行情,下半场是机构拉高派发行情。下半场的行情会更加激动人心、荡气回肠、心潮澎湃、波涛汹涌、惊涛骇浪、轩然大波、波澜起伏、波澜壮阔、翻江倒海、惊涛拍岸!

13.后市真的有一波钱赚。一大波。耐心等。


二. 股市足球:



今日战报:

1.股市沙盘:将账户资金分成10份,每一个10%代表足球场上一名运动员。

2.今天晴转多云,感觉夜里有大风,因此将前锋线上昨天直插敌方大门的券商股002945华林证券在红盘的时候止盈,变成现金回守大门。

3.由于尾市大盘形势有些不妙,中场和后卫队员全部后撤15米,加强防守。

4.收盘仓位68%,阵型为514阵型。


三.当日热点板块的潜力股(仅仅从技术形态而言哈,不能作为选股的完全依据):

880230板块:

该板块有多只个股技术形态都很好,可以随便选,但关键的看板块的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