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神”巴菲特直言:我活了89岁,也没见过这种场面

一. 大盘分析:


1. 全球股票市场腥风血雨、血流成河。受其拖累,A股跳空低开,收盘下跌1.52%,比之全球跌幅,抗跌明显。


2. 亚洲多国股市跌幅都在3-10%之间,于下午4点开盘的欧洲各国股市更是暴跌在5-10%之间。这可是大盘的跌幅,不是个股啊!


3.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全球绝大多数国家的股市下跌了20-35%。按照西方国家“连续下跌超过20%视为股灾”的标准,这次,全球实实在在地发生股灾了!


4. 过去对教科书上说的“战争和瘟疫是股市的天敌”这句话并没有太深的理解,这次算是领教了。


5. 就连“股神”巴菲特在接受雅虎财经专访时,针对“美股暴跌触发熔断”一事表示:我活了89岁,也没见过这种场面。巴菲特称,这是肺炎和原油动荡一起造成的结果,市场会被锤晕了。


6. 或许让“股神”没见过的场面还在后面,利空正在全球蔓延,美股丝毫没有止跌迹象。美股再跌3000点又何妨?


7. 令指南针没有想到的是“所谓的西方成熟股市,也这么不成熟”。


8. 令全中国股民没有想到的是“中国股市这一次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有囊气”。


9. 截止到今天,美股不到1个月的时间的跌幅相当于中国股市从3000点跌到2300多点。想一想,身在其中的股民,情何以堪?


10. 我大A股日线形态依然是在构筑双底结构或者是在做箱体震荡。虽然今天跌了45点,但仍没有破位。


11. 为什么A股这次如此能扛?重大原因有三:其一:中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


12. 其二,不到3000点的中国股市处于全球股估值洼地,中国股市的核心资产(大金融和大科技)是全球最值得配置的资产。


13. 其三,于春节前,国内、国外的资本大鳄们已经深度地介入了中国股市,蓄谋已久的一波牛市,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大鳄们明白,哪个国家的股市都可以跌,中国股市不能跌。


14. 因此,中国股市这次就莫名其妙地超乎寻常的抗跌。


15. 美股,从30000点跌到了23000多点,大不了再跌3000点?A股,既然敢伸着脖子接飞刀,那就不怕你后面下冰雹。


16. 不排除A股一直抗跌,但到了黎明时刻,机构顺势挖坑。但只要你明白那是黄金坑就好了,别满仓,见挖坑就只管勇敢地往下跳。


二. 股市足球:



今日战报:

1.股市沙盘:将账户资金分成10份,每一个10%代表足球场上一名运动员。

2.今天大风大雨夹冰雹,环境十分恶劣。前锋线上,将一名券商队员换下,换上一名上海本地土地流转股。

3.前锋线上的几名券商队员全部后撤10米。

4.中场的新能源汽车再次受伤。

5.后卫线上,两名科技队员防守压力增大,于是,进一步压缩防线,想己方球门靠近,加强防守。

6.收盘仓位仍是68%,阵型为514阵型不变。


三.当日热点板块的潜力股(仅仅从技术形态而言哈,不能作为选股的完全依据):

880491半导体板块:

该板块应该属于超跌反弹。但该板块是今年行情主线之一,机构介入较深,后市有进一步反弹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