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A股未现恐慌

1. 欧美各国股市历史性罕见地下跌10%以上,美股开盘熔断,世界恐慌一片。


2. 毕竟外围股市太恐怖了,上证指数早盘大幅低开119点,之后一直温和回升,11点开始,反弹乏力,开始回落,但回落也是温和的。整个市场未现欧美股市那种恐慌。


3. 午后大盘有望继续盘跌,毕竟外围的环境未见好转,又逢周末,人们担心周末形势会进一步恶化。


4. 大盘大幅低开119点,破坏了股指高位构筑小双底的希望,向下寻求节后第一天低点的支撑。这在早盘开盘前的《股海早参》有了提前预警。


5. 我们68%的仓位不急于抄底,即便大盘今天V 型反转也无所谓。做股票是一个长期投资,钱需要慢慢地赚。不要总是希望大盘涨时你的每一分钱都在为你做贡献,同时希望大盘跌时你的每一分钱都在保险箱里。我们是人,不是神。


6. 如果周末无利好,午后大盘会维持盘跌趋势,而今晚如果美股再跌千点,下周一大盘再跌就是较好的抄底机会了。


7. 从上午的盘面看出,一旦大盘企稳反弹,科技股是反弹急先锋。科技股将是我们下周抄底的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