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我上午大幅减仓了

1. 周末利好多且大,美股大幅反弹1985点,但A股早盘仅仅小幅高开9个点,开盘后迅速翻绿,一直跌到10:30才开始止跌反弹。


2. 利好多且大,该涨不涨必跌。因此,早盘看形势不妙,指南针直接降低了30%的仓位,目前仓位38%.


3. 科技股大幅杀跌,5G 龙头中兴通讯封死跌停板带领5G 板块乃至整个科技股走弱。事实再次证明,主力完成一个板块一波主升浪的拉升之后,调整是漫长的,幅度是巨大的。


4. 始于10:30之后的反弹显然没有得到成交量的配合,上午沪市成交只有2062亿,成交明显减少。说明在重大利好作用下,场外资金并没有积极进场。


5. 相反,上午北上资金分别从沪深两市净流出高达26亿和43亿。有“聪明资金”之美誉的北上资金上周也是在大举撤退,这不是一种好现象,当引起重视?


6. 上午市场也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多个热点涨幅还不小,仍具备赚钱效应,如土地流转概念涨幅第一,口罩抗流感疫苗等涨幅第二(说明疫情预期悲观),食品板块集体抗跌。


7. 午后大盘有可能震荡下行,包括明天,大盘可能都不乐观。


8. 指南针早盘卖空,不是一时心血来潮,看了指南针昨天和早评文章的朋友应该发现了,指南针的观点已经发生了明显改变,对短期市场开始变得谨慎起来。请再次回忆周末文章的一句话:教科书的一条基本理论:“市场的行为涵盖一切信息”!早盘的《股海早参》再次预警:油锅浇水,美联储将基准利率降至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