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美股再降3000米,A股今天先抑后扬

一. 财经要闻:

1. 美股史上第四次熔断,道指收跌2,997.10点,或12.93%,报20188.52点;

2. 伦敦洲际交易所5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3.80美元,跌幅11.2%,收于30.05美元/桶。

3. 两市总成交9633亿元,包括ST股在内,共有52只个股涨停,184只个股跌停。科技股领跌、科创板91只可交易股票仅5只收涨。

4. 北向资金昨日净流出金额98.0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53.17亿元,深股通净流出44.91亿元。

5. 据国铁集团统计,截至15日,全国铁路已有108个在建项目复工,项目复工率达93%,累计入场施工和技术管理等人员达到45万人。

6. 多地推出鼓励购车政策 汽车消费有望迎来小高峰。中汽协报告认为,突发的疫情成为部分用户购车的诱导因素。

7. 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生猪生产及相关产业的实施意见》,从加大政策扶持、优化市场环境等方面出台了16条举措,为民营企业恢复并扩大生猪生产、确保我国猪肉基本自给“铺路搭桥”。


二. 市场热点:

英法相继批准华为参与5G建设、相关公司受关注


三. 今日观点:

美股再降3000米,A股今天先抑后扬


1. 美联储昨日清晨宣布降息至零,美股昨夜暴跌2997点!这完全在指南针预料之中:昨天指南针《股海早参》明确表示美联储此举“无异于油锅浇水”,原因正是指南针所说的:美联储此举暴露了“釜底薪火之旺”和“黔驴技穷”,使美国政策性救市工具进一步“囊中羞涩”,徒增市场后顾之忧。救市救早了,无异于“徒手接飞刀”,找死。指南针判断此举将引发今夜美股的再次暴跌!


2. 事实果然如此,不懂《孙子兵法》的西洋人当年也只能靠硬件(洋枪洋炮)联合入侵,靠脑子,他们的确不行。


3. A股还是避风港吗?昨天盘面出现两大异常现象值得留意:一是各大龙头板块的龙头个股跌停,如5G的中兴通讯跌停,新能源车的宁德时代跌停,半导体的兆易创新、元器件的立讯精密等等。二是周末全球(包括中国)利好政策集中释放,A股却该涨不涨,这是股市超级弱势的体现?


4. 上周指南针文章有“美股再跌6000点”一说,很多人质疑指南针这观点是“哗众取宠”。昨夜一夜下跌3000点,你还怀疑6000点吗?


5. 昨夜美股暴跌3000点令一早起床的人们恐慌万分,但指南针告诉你,如果你因此早盘参与杀跌,今天收盘后你会很郁闷的,因为今天的A股会先抑后扬,早盘卖股会卖在了低位。


6. 有人质疑“为什么你认为今天大盘会先抑后扬?”天机不可泄露。

特别提示,这里说的“先抑后扬”,只能说明早盘有低点,下午收盘有高点,“扬”字包括“阳线”和“假阳线”两种情况。即今天A股收盘日K 线是大红色,实际指数或涨或跌。


7. 虽然指南针认为今天大盘会先抑后扬,但并不建议大比例加仓,因为,从刚刚百度传来的一则消息看,美国的噩梦还在后面:


当地时间16日下午3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带领团队在白宫举行发布会,宣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指导意见,建议民众避免参加10人以上的聚会,远离酒吧、饭馆等公共场合,另外,尽量减少出行。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已经出现社区感染的美国各州关闭酒吧、饭馆以及其他公共设施,但这并不是强制措施。

特朗普:暂不考虑全国隔离


在发布会上,特朗普表示,根据目前情况,暂不考虑全国隔离,新冠肺炎疫情可能会持续到七八月份或者更晚。另外,特朗普表示,美国经济有可能将出现衰退,不过,目前首先控制疫情蔓延是美国各级政府的工作重心。(央视记者 刘旭)


(简评:措施如此不给力,美国人将为此付出惨重代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