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隋唐好汉齐上阵,用心险恶!


1. 大盘令人不可思议地跌破节后武汉疫情低点2685点,创出新低2646点,盘中一度大跌83点,收盘下跌58点,成交1987亿,同比昨天的1729亿有明显放大,属于放量下跌。


2. 上证50最多时跌100多点,平安、茅台、招行、兴业银行伊利股份恒瑞医药中信证券前七条好汉全部大跌,步调十分一致,意图十分明确,那就是把指数打破位,制造恐慌。


3. 隋唐十八条好汉都是国家的精英,是A股市场的核心资产,也是外资北上必配的股票,为什么比普通中小市值的个股跌得还凶呢?贵州茅台跌回千元之内,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也都跌成那个熊样。上证50一起大跌,大盘岂能不跌?


4. 美股动辄千点下跌,千点下跌已是家常便饭,上午A股的走势的确很吓人,因为很容易令人联想到欧美股市的单日跌幅。但指南针并不那么悲观,就如同指南针在《股海早参》所说的,今天“月黑风高夜,杀人越货时”,上午指南针趁机加仓了20%的仓位,目前仓位58%.


5. 经验告诉我们,上证50权重股集体杀跌的时候,往往就是大盘即将见底的时候,是黎明前的黑暗。


6. 上午大盘已经破了节后低点,不破不立,很可能破了就立,新一波行情的低点可能已经或即将产生。


7. 此时此刻,无数人都想知道午后大盘能V型反转吗?早晨《股海早参》已经对今天大盘的走势提前给出了预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