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如果大盘今天能翻红......


1.虽然周末有很多利好,并且被一些人认为是大利好,但股市并不买账,沪市集合竞价直接低开68点,是近期低开幅度(比例)最大的一次。


2. 但要注意周末欧美股市并不是跌幅最大的一天。这说明A股与境外股市的联动在增强?


3. 但上午A股的表现还算是具有明显抗跌性:10:20之后,股指企稳回升并以最高点收盘,大有走V行反转之势。可见,A股的韧性还是明显的。


4. 如果大盘今天能翻红,参考上周四的大长腿,短线企稳并展开波段反弹的概率较大。


5. 境外形势不容乐观,大盘“中期”看淡,当严格控制仓位。


6. 如果大盘今天能翻红,短线将有一波反弹,仓位重的可趁反弹无力时再减仓,不要在大跌的时候参与杀跌。


7. 上证50个股估值优势明显,科技股大多回调了30%以上,短线也有反弹的要求,所以,A股不可能与外围股市同步下跌,应该会明显抗跌,但抗跌不等于不跌,只不过是外围跌100点,我们是跌几十点还是几点的问题。在这种盘跌趋势下,显然不应该重仓,仓位控制在50%以下较为合适。


8. 如果你仓位是50%,心态就好了,你就不知道每天你是希望大盘跌还是希望大盘涨了,觉睡得好,饭吃得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