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世界变了,你必须跟着变

境外疫情继续肆虐,世界央行大放水,美联储更是开动印钞机,通货膨胀将不可避免,现金为王将让位于资源为王,谁拥有资源,谁就能在资产泡沫中立于不败之地。


今天的盘面充分体现了上述观点:


1. 所有的科技分支都遭到抛售,创业板走弱。如果全球发生资产泡沫,虚无缥缈的科技股将继续被抛售。


2. 农林牧渔大幅走强,上午多家农业股、种业股、水产品涨停。


3. 食品饮料这种防守型的、受经济周期影响较小的行业集体走强。调味品、零食、酱油醋等你是走强。


市场风格已经发生明显变化,如果不能及时调整战略,调整账户持仓结构,在全球经济危机背景下,在全球股灾的情况下,很多行业的股票将“熊市不言底”,深不见底,继续持有的损失不可限量。大消费将是避风港。


上午大盘低开后震荡走高,但沪市成交量只有1490亿,缩量反弹明显。大盘形势不容乐观。

世界变了,我们必须与时俱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