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券商股尾市突然拉升意欲何为?

大盘受欧美股市昨夜暴涨的影响大幅高开28个点,但高开低走,成交低迷,分时线持续温和震荡下行,但11点的时候开始止跌企稳回升,最后5分钟在券商板块的带领下,指数快速飙升,上午收盘上涨39点。


此时,券商板块突然启动意欲何为呢?指南针猜想有两种可能:


其一,今天周五,可能周某有利好,先知先觉的资金提前进场扫货了。


其二,大盘低迷,如果任由大盘分时线盘跌下去,股指回补昨天的缺口,大盘的弱势就彻底确定了,将会引发更多的资金出逃,再次探底,不利于市场稳定,因此,超级主力启动超跌的券商股护盘。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午后大盘还将放量走高,场外资金还会继续大举流入,股指会收出大阳线从而确立短线反弹行情。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午后大盘指数将重新陷入盘跌趋势。


综合各方面的情况,指南针倾向于认为是第一种情况。如果是,午后就该关注券商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