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要承受美股暴跌的压力

一.大盘观点:


1.早盘在科技股超跌反弹的影响下,股指节节攀高,但上午收市前的小幅跳水基本破坏了分时线盘升趋势,意味着午后大盘不乐观。指南针《午间快评》对此给予了预判。


2. 《午间快评》的标题是“愚人节,科技股诱多”。因为看空后市,所以引来不少反对的声音。


3. 指南针一直在提示“境外经济危机”,要严控仓位。有人不听不减仓,重仓不喜欢“看空”的文章,典型的掩耳盗铃,自欺欺人。


4. 午后大盘的确走出了一路盘跌的趋势,从上午最高上涨24点到下午收盘下跌15个点,科技股也是冲高回落,的的确确是“愚人节,科技股诱多”。


5. 《午间快评》看跌午后大盘有两个理由:无量反弹都是耍流氓;认为今夜美股要大跌。


6. 美股3天涨4000点,那是在快速杀跌11000点之后的上涨,是超跌反弹。


7. 由于引起美股暴跌的原因没有解除,甚至情况更加糟糕,美股怎么可能就此反转?


8. 因果关系,先有因,后有果。YQ在全世界的蔓延,如今还是因,后果即影响,在之后的时间里才会逐渐显露出来。


9. 什么果?境外大批企业纷纷倒闭,物价飞涨,经济大萧条,股价腰斩两刀,从12-6-3


10. 这个果,对A股的影响要小得多。中国地大物博,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农业股将是股民的避风港。虽然今天农业股大部分调整,但龙头金健米业不倒,阵地还在。


11. 很多人看股评,不认真,不虚心,自然再好的观点也听不进。指南针团队及时控仓,及时转移战场,我们有效地回避了这波大盘400多点的下跌,账户市值没有缩水,反而小有收获。可是,有些人天天看股评,但操作却完全不同。


12. 人,不怕无知,就怕无知还固执。

二.股市足球:




今日战报:


1.股市沙盘:将账户资金分成10份,每一个10%代表足球场上一名运动员。


2.今天晴转阴,尾市小雨,西北风2-3级,前锋线上的1只农业股再次将皮球踢进了让对方大门,三天三中!另1名农业队员早盘开场哨声一响,3分钟就被换下场,变现回撤充当后卫。


3.前锋线上的两只食品股,一只下跌,一只上涨,目前仍运动在对方大门附近。


4.中场1名队员,医药股,今天表现平平,未动。


5.后卫布局了6名现金队员,严防死守,迎接美股的再次暴跌。


6.收盘阵型是613,仓位3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