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美股第二轮杀跌开始了

一. 财经要闻:

1. 道指跌973.65点,或4.44%,报20943.51点;原油期货跌17美分,跌幅0.8%,报收于每桶20.31美元。盘中一度跌至19.90美元的低点。

2. 来源:券商中国

昨日早间,汇丰控股、渣打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决定取消原定派息计划,并暂停股份回购。消息一出,两家银行在香港市场早盘低开约10%、7%……

这并非两家银行的自作主张。周二晚间,劳埃德银行、苏格兰银行、巴克莱银行、桑坦德银行、渣打银行发布联合声明,均表示将取消2019年的股息,不再为今年的投资者派息预留现金,同时承诺不会进行任何股票回购。

3. 两市总成交只有5848亿元。昨北向资金净流入42.3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1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8.23亿元。

4. 今年一季度,公募基金平均业绩小幅下跌,各类基金涨跌不一。进入3月后,受累于科技股的调整和市场波动,前期业绩一骑绝尘的科技类基金收益直线跳水,权益类基金一季度整体收益也由正转负。市场回调之际,医药健康基金整体展现出较好抗跌性,成为一季度表现最好的主题类基金。来自于今日《证券时报》的消息,今年一季度有20只基金遭清盘

5. 〇据财政部数据,截至3月底,今年新增地方债券15424亿元,完成中央提前下达额度的83.5%。其中3月份新增3194亿元。

〇央行近日发布了新修订的《中国人民银行行政许可实施办法》,为全面推行电子政务、实现行政许可“一网通办”奠定了制度基础。

〇截至3月末,股票主观多头策略型私募基金的平均仓位为65.18%,环比下降8.08个百分点,处于近五个月最低水平。对4月的加仓意愿有所提升。

〇《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恢复振兴指导意见》近日印发,鼓励推行周末2.5天弹性休假,满足环京津周末、小长假微度假市场需求。

6. 4月1日,郑州市发布关于促消费增活力稳增长的若干举措,其中之一是向社会发放近4亿元消费券,包括普惠型、百货、餐饮、汽车等类型。此前,已有杭州、南京、青岛等近20个城市向消费者发放不同形式的消费券,鼓励和引导居民消费,规模从数千万元到数亿元不等,涉及总金额达数十亿元

二. 市场热点:

农业

食品饮料

医药

三. 今日观点:

美股第二轮杀跌开始了

1. 英国、香港银行股“明目张胆”地不分红、不回购了!可见境外银行多么缺钱了!境外,金融危机、经济危机正在路上!指南针一直在呼吁控制仓位,你不要听不进去!

2. 昨天两市总共才成交5848亿,市场已经凉了,人气已经散了,机构不玩了,你还满仓,那就是坐以待毙。

3. 昨天《午间快评》看空短线A股,认为当天晚上美股要暴跌。昨晚美股果然暴跌近千点,并展开第二轮下跌的架势。A股与美股相关系数虽然不大,但绝对是正相关的,相关系数大概是0.2,那么,美股的第二轮下跌会导致A股再创2646点新低。

4. 坚持此前的观点:美股会跌破16000点。

5. 农业股、食品饮料股近期与大盘走势相悖,今天能否继续相悖而行,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