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不敢追涨科技股

美股大跌,A股低开高走,震荡上行,但上午沪市只成交了1200亿,反弹显然没有得到成交量的配合。

科技股是反弹主力,但指南针还是认为科技股属于超跌反弹,虽然此前主力介入科技股较深,大盘下得太快,很多主力也没有从科技股中全身而退,后市科技股早晚会有一波较大的反弹自救行情,但综合目前境内外环境,科技股还没有到大举反弹的时候。

科技股只是反弹,不是反转,追涨易被套。

在科技股反弹的时候,近期强势的农业、食品饮料趁机大幅调整,科技与传统玩跷跷板,但指南针认为今天上涨的科技股暗藏风险,而今天大跌的农业和食品饮料即将迎来机会。

A股上午之所以能温和地震荡盘升与美期指上午大涨有关,A股其实还是个跟屁虫,弱弱地跟随。上午1200亿的盘升趋势下午难以为继,追涨科技股风险较大。

农业股上午调整较大,但龙一金健米业已成妖,随时可以改变农业板块的弱势局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