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农村是避风港

美股昨夜上涨469点,A股大盘低开8个点,收盘下跌9个点,可见上午是弱势横盘,昨天午后气势如虹的多头突然就销声匿迹了。

科技股反弹1日情,今天全线走弱,相反,昨天下跌的农业股再次走强,与指南针昨天收评文章判断完全一致。

指南针昨天的收评文章标题是“我不参与这波科技股的反弹行情”,具体原因昨天文章有详细说明。

有朋友对昨天收评文章回帖说“指南针,我对你的印象本来是很好的,但你看好农业股也不要打击我们小散持有科技股的信心啊”。我真是无语。指南针只是在客观地点评大盘,如果不符合你的操作思路,你应该多问问为什么,多思考。也许你是对的,也许指南针是错的。但如果只是喜欢听好听的,那你看股评就没有丝毫意义了。

农业、食品两大板块明显有大资金运作。所以,昨天我们说不参与科技股的反弹行情,而农业则是近期存量资金的主攻方向。

中国和境外其他国家不一样,如果YQ长时间得不到控制,在境外相继封城、封国的背景下,国外一些非产粮国出现粮荒是必然的,中国粮食充足,不会出现粮荒的问题,但会是YQ影响最小的行业,甚至完全不受影响。

非常时期,农村是避风港,具有双重含义。回到农村山区老家,在空旷的田野里种庄稼、种菜,不带口罩都比你待在城里穿防护服都安全。

下周开始,一季报业绩地雷将雷声滚滚,大盘暂时不会有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