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今天将现两百股涨停

一. 财经要闻:

1. 道指收涨1627.46点,或7.73%,报22679.99点;美Yiqing数据好转,增幅由12.43%减弱至8.13%,股市非常兴奋地做出了正面反应。尽管英国首相约翰逊病情恶化而被送往重重监护病房,但英国股市仍强劲反弹了2.34%。欧洲股市全面反弹。

2. 今日黄金期货最高涨至每盎司1715.80美元。原油期货收跌2.26美元,跌幅8%,收于每桶26.08美元。

3. 尽管英国首相鲍约翰逊Bing情恶化而被送往重Zheng监护Bing房,但英国股市仍强劲反弹了2.34%

4. 央行决定自4月7日起将金融机构在央行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从0.72%下调至0.35%,这也是央行时隔12年下调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

5. 〇据财政部介绍,第三批提前下达的专项债将适当扩大使用范围,增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领域,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〇上交所发布科创板非公开转让细则,限售期满后,股东通过非公开转让方式减持首发股份,不再限制减持数量和持有时间。

〇国网电动汽车2020年第二次充电桩设备采购项目近日开标。国网旗下19家省电动汽车合资公司正着力推进机制改革,推动充电服务业务在全国加速落地。

〇据中国结算数据,境外机构投资者的债券托管量在3月份增长62.17亿元,这已是外资的连续16个月增持。

6. 海南省政府6日发布《海南省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2020-2025)》,要求积极扶持、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体育旅游民营企业,鼓励本地大型体育旅游企业挂牌上市。另悉,厦门市商务局等多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会展住宿餐饮业健康发展的通知》,提出鼓励本省游客来厦旅游,并给予相应住宿补贴。

二.市场热点:

大消费概念:

1.农业板块

2.食品饮料

3.新能源汽车

三.今日观点:

今天将现两百股涨停

1. 周末利好:央行定向降准释放资金4000亿;央行降低金融机构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欧美股市暴涨,美股暴涨1627点;欧美病例增幅出现回落。

2. 上述四重利好都是实质性利好,A股理当跟随上涨,短线有望进入反弹。

3. 但指南针认为A股的反弹力度将远不及欧美股市,因为此前A股的下跌幅度远不及欧美股市。

4. A股反弹能否形成反转,重要的是看量价配合。密切关注大盘成交量的变化。

5. 指南针认为暂时只能按反弹对待。一是YQ还不很明朗,后续影响有多大也不明朗。二是一季报业绩地雷将严重干扰反弹行情的进行。

6. 但个股行情会很精彩,今天免不了百股涨停,因为一些地雷股的庄家必须赶在一季报出来前拉高出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