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个股都在急于表演

一. 财经要闻:

1. 道指跌26.13点,或0.12%,报22653.86点;至今晨收盘,美原油期货又大跌2.45美元,跌幅9.4%,收于23.63美元/桶。

2. 北向资金昨日净流入金额126.7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62.1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4.60亿元。北向资金上周净流入超过80亿元,昨日一举净买入127亿!

3. 福布斯:美国纽约时间,2020年4月7日,福布斯发布第34期全球亿万富豪榜。共有有2095位亿万富豪上榜,有267人落榜,1062人的财富下降,人数创了纪录——这体现了市场动荡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内地有389位富豪上榜,创了纪录,且财富总额达1.2 万亿美元。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索斯连续第3年位列榜首。

4. 新华社:发表评论文章指出,近日,个别国家暂停粮食出口的消息引发关注,有些地方甚至出现抢米、囤面现象。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口粮可以自给自足,且国际粮价波动对国内影响有限的情况下,盲目囤购粮食,实非明智之举。盲目囤粮有害无益。面对不理智的囤粮行为,有关部门更需加强市场监测、统筹调配。还要坚决打击造谣生事、恶意囤积、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向社会释放对造谣传谣严惩的明确信号。

5. 工信部:7日发布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文件提出,删除申请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准入有关“设计开发能力”的要求;将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停止生产的时间由12个月调整为24个月;删除有关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申请准入的过渡期临时条款;删除新建纯电动车乘用车生产企业应同时满足《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管理规定》的条款。

金健米业:7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无论国外是否限制粮食出口,对我国粮食供应和消费影响十分有限,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粮油产品的经营模式是对采购的稻谷、油脂油料和小麦进行精深加工,再销售给经销商或者商超卖场。目前公司稻谷的原料收购价格和终端市场的产品价格稳定,公司业绩也未发生重大变化。

6. 中国经济新闻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季度全球股市暴跌,美股4度熔断。A股损失也很惨重,市值折损近4万亿元。而身边的房价看起来相对稳定,这是为什么?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股市相对于楼市对经济变化的反映更为灵敏,相比房产股票也便于交易;二是房市在经济形势不好的情况下,特别是在初期,更多表现为有价无市;三是楼市即使短期停摆,开发商大多也不愿意降价;四是有地方政府和金融机构等托底。

7. 三大运营商将联合发布5G消息战略、富媒体通信时代来临

8. 华东水泥熟料价格率先上调、受益于施工需求恢复

二.市场热点:

大消费概念:

1.农业板块

2.食品饮料

3.新能源汽车

三.今日观点:


个股都在急于表演

1. 昨夜美股开盘大涨千点,但高开低走,收盘翻绿。在YQ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前,美股怎么上涨都只能视为反弹。

2. 昨天A股高开高走,一路上行,但收盘点位比开盘点位也只是高了14个点。虽然北上资金和两市主力资金都显示大举净流入,但不能看表面,指南针对昨天的盘面判断是:主力借利好出货,上涨难以为继。

3. 随着全球YQ持续扩散,各国进一步收紧YQ防控措施:美国政府将在未来3个月内从3M公司购买近1.67亿个口罩;意大利准备进入疫情防控“第二阶段”;伊朗政府计划向400万户低收入家庭提供贷款;法国巴黎8日起禁止市民白天出门锻炼;安倍宣布东京等7个都府县进入紧急事态。

4. YQ的负面影响可能要到5月份以后才会陆续曝光。大盘难有机会,会以横盘震荡为主,但板块行情此起彼伏,在季报出来前个股急于表演,最近一段时间,主力采取的是农村包围城市的策略,机会在农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