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境外继续蔓延,影响还在后面

一. 财经要闻:

1. 道指涨779.71点,或3.44%,报23433.57点; 纽约原油大涨2.487美元,涨幅10.52%,收于26.117美元。美联储会议纪要:维持零利率直至经济消化Yiqing打击

2. 北向资金昨日净流出金额34.5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8.58亿元,深股通净流出15.94亿元。

3. 来源:今日证券时报:百亿资金认购新基金的火爆场面再次出现。昨日,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基金限额80亿发行。据销售渠道人士透露,到下午3点,该基金募集规模已经超过预定的80亿限额,确定提前结束募集。该基金的最终募集规模在100亿元左右。

4. 〇据工信部介绍,《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将尽快发布实施。业内人士看好具体支持措施陆续到位,更好的发展环境值得期待。

通威股份新希望唐人神等饲料品牌近日纷纷下发涨价函,涨价幅度在50元/吨至200元/吨不等。

〇据乘联会数据,3月第四周乘用车日均零售5.39万辆,同比降幅缩减至24%。预计部分城市的车市刺激政策实际落地生效要到4月份。

〇水泥行业有序复工复产及错峰生产工作视频座谈会近日召开,多部门表示要继续抓好水泥化解产能过剩工作,确保总产能只减不增。

5.

二.市场热点:

大消费概念:

1.农业板块

2.食品饮料

3.医药

三.今日观点:

境外继续蔓延,影响还在后面

1. 欧美股市频繁地大幅震荡,而A股一直在低位横盘震荡,市场在等待观望,在等待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实际影响。从这一点看,这一次,中国股市比欧美股市都成熟。

2. 目前的确应该保持观望,因为疫情在境外继续蔓延,影响还在后面,不吃不喝,三天饿不死人,四天就要人命。全球多个行业停摆,一些企业最多能熬过三个月,四个月之后将会不断有企业倒闭的消息传到国内。

3. 所以,观望是正确的,股指低温震荡不上行也是有其客观原因的,大盘没有机会,机会只在板块和个股上。操作上,必须严格控制仓位在50%以下,且多数应该是长线投资的股票,只用极少部分资金参与热点的炒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