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出轨,小车不倒只管推

一. 大盘观点


1. 大盘在上周一触碰上轨线后持续温和滑落,上周4阴1阳,在60日线获支撑。


2. 今天早盘再碰60日线后引发场外资金进场,大盘量价齐升,收6点止跌阳线。


3. 说“止跌阳线”主要是今天2891亿6点阳线比之上周五的2469亿放量明显。


4. 但放量的大盘午后莫名其妙地冲高回落,令市场又对“止跌阳线”产生怀疑。


5. 北上资金大举净流入,尤其是大举净流入沪市是今天沪强深弱的原因之一。


6. 美国大力打压华为令相关科技股大跌也是深市中小创业板走弱的重要原因。


7. 股指目前运行在上升通道的中轨线,是下探下轨还是上攻上轨?得看消息面。


8. 本周重大会议召开前,股指越轨概率不大,但诸多利空限制了大盘上攻力度。


9. 股指涨跌有限但只要不出轨(下轨),小车不倒只管推,强势板块赚钱明显。


10. 强势板块非防守行业的医药食品饮料莫属,这是如今指南针重仓持股之所在。


11. 防守行业的股票强势运行通常意味着市场对全球宏观经济基本面的不乐观。


12. 期待重大会议前后股指还有一次上攻上轨线2950点一线给我们减仓的机会。


13. 鉴于境外恶劣经济政治军事环境,指南针对下半年证券市场的行情不敢乐观。


14. 虽然今天股指多数时间一路上扬,但指南针没有增仓,暂维持56%仓位不变。

二.股市足球:



今日战报:


1.股市沙盘:将资金分成10份,每个10%代表1名运动员。通过股市沙盘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指南针战略思想,对大势的观点,对总体仓位、板块仓位的布局。


2.前锋线上,上周连续后撤至后卫线上的一名食品队员早盘从后卫线上带球一路过关斩将,连续越过对方10名队员的防守并晃过对方守门员,于午后下半场开赛44分钟将皮球推进对方大门。


3.前锋线上的另外3只食品队员午后以一度接近涨停板,担保尾市随大盘有所回落。目前前锋线上4名食品队员正对对方大门狂轰滥炸,大大减轻了我后方线的压力。


4.中场的一只科技队员受华为利空因素影响后撤5米,而另一只医药队员今天小幅推进50米,已经半个身子越过了中线。


5.今天没有操作,继续维持56%的仓位不变。收盘阵型4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