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突破,风格切换,热点简析

一. 大盘观点



1. 从上图轨道线看,股指已经直接逼近上轨线,并且突破3000点整数关,一阳改三观!

2. 今天沪市成交3699亿,为近期罕见水平,成交量显然是明显放大;沪指收盘上涨41点。量价齐升。

3. 由于上攻有成交量配合,今天对3000点的突破可以看着是“有效突破”,后市大盘将改变2646点以来的平缓的上升通道,建立一个更陡峭的上升通道。

4. 今天之所以量价齐升,与大盘蓝筹股的补涨不无关系,如地产、建筑、保险、券商、银行、煤炭石油等。这些板块对指数和成交量的影响远胜于科技和大消费。

5. 在3000点整数关和上升通道上轨线附近,主力及时启动大盘权重股,意图很明显,就是要突破指数重要阻力位,让做多行情再上一个台阶。

6. 对于主力做多的意图,指南针早已察觉,所以前几天明显提高了仓位,昨天更是到达100%!

7. 金融、地产、资源三驾马车今天的表演还会持续吗?如果持续,沪市单日成交量需要快速突破4000亿并向5000亿进发。否则,三驾马车难以持续狂奔。

8. 今天金融、地产、资源三驾马车的启动吸引了大量资金,令近期迭创新高的创业板突然失血,有资金从创业板高位退出,追涨底部启动的三驾马车。

9. 指南针昨天文章指出“创业板随时可能展开1-2天的调整”,今天就逆势调整了,如果明天创业板再来个黑周四,也就调整到位了。

10. 别以为今天大盘大涨41点而创业板还跌就认为创业板的行情到顶了。指南针认为大科技、大消费板块的主力只不过是借权重股冲关之际,逆势回撤以达到清洗获利盘的目的。

11. 最晚周五,创业板、大科技、大消费就会止跌回升,因为今天医药、食品饮料板块的冲高回落并没有高位放巨量,主力没有大规模撤退迹象。

12. 前两天有人捏造券商股的利空传闻,用途险恶,不排除是要在启动券商股之前进行的洗盘,因此,明后两天要注意券商股的表现。如果沪市大盘成交量突破4000亿并向5000亿进发,券商股的行情挡也挡不住了。

13. 行情渐入佳境,一场财富增值游戏正拉开序幕!

二. 股市足球:




今日战报:

1.股市沙盘:将资金分成10份,每个10%代表1名运动员。通过股市沙盘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指南针战略思想,对大势的观点、对总体仓位和板块仓位的布局通过股市沙盘,一目了然。

2.前锋线上:连续小阳的1只食品股今天“一”字涨停,开盘直接得分;1名科技队员今天再向前推进5米。

3.中场:4名小家电队员今天大幅进攻,齐齐越过中线对对方大门形成合围之势;1名医药股早盘大举进攻,午后在权重股走强后顺势回撤这中线以内;1名食品队员(由两只食品股组成)小幅向前推进5米。

4.后卫线上:撤下了昨天上场的1名新能源汽车,对1只食品股减了半仓。收盘85%的仓位,留下15%仓位的资金备战今天那只进球的食品队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