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来了!沉睡的股民赶快起床!

一. 大盘观点



1.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一路长虹,收盘大涨64点,成交4782亿,两市成交破万亿,属于量价齐升。大盘连续两天快速放量,量能突然增至2月份高点时的级别,场外资金蜂拥入市。


2. 大盘见底2646点以来,股指走出了长达数月的慢牛盘升通道,通道非常平缓,如今放量突破上轨压力线,进入新的斜率更加陡峭的上升通道。


3. 现在可以这么认为:之前几个月的平缓的、震荡盘升的上升通道是超级大资金在耐心建仓,包括北上资金持续的净流入。如今建仓完毕,开始拉升,进入主升浪行情。


4. 今天两市总成交破万亿,且行情的风向标券商板块集体暴动,这是牛市最重要的特征。可以说牛市来了!


5. 有很多人质疑“全球疫情蔓延,经济大萧条,作为经济晴雨表的股市怎么可能会有大行情?”。这也是指南针一直谨慎看多的主要原因。但指南针也多次说过,疫情在全世界爆发,各国央行为刺激经济无限量印钞票,全球资金泛滥,不排除出现一波全球性的、建立在沙滩上的资金推动型大牛市。


6. 虽然这样的牛市后果很严重,但只要你不是最后的接盘侠,参与其中就能获取暴利。所以指南针说牛市来了,虽然不是金牛,是水牛。过去被套牢的就地躺倒的投资者还是应该赶快起来,展开自救。


7. 近期指南针看多的观点非常明确:指南针的股评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加之指南针股评以“足球沙盘”的形式展现排兵布阵,指南针对大盘大势的观点一目了然,不懂中国话的人都能看明白指南针的多空观点。近日,本方大门只有守门员一人,后卫空岗,指南针看多观点十分明朗。


8. 满城尽带黄金甲,我花开时百花杀。牛市之花(券商)盛开,百花凋零。股市行情的风向标券商板块风起云涌,吸金严重,两市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分流严重,前期红透了的大消费板块和科技股在大盘大涨时反而下跌,医药、食品大幅回撤,只有茅台等白酒金枪不倒。短线投机客自然是要顺势而为追涨热点,长线投资者依然按部就班、分散布局长线股,慢慢享受牛市的盛宴。



二. 股市足球:


今日战报:


1.股市沙盘:将资金分成10份,每个10%代表1名运动员。通过股市沙盘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指南针战略思想,对大势的观点、对总体仓位和板块仓位的布局通过股市沙盘,一目了然。


2.前锋线上:昨天“一”字涨停的那只食品股再次“一”字涨停,直接得分;早盘买进的一只券商股尾市封死涨停,再添1分。强势填权的1只科技股在今天传统大盘股大涨的情况下,科技股走弱,该股后撤5米。


3.中场:4名小家电队员今天不是市场热点,但全天都在充电,从尾盘盘面看,充电完毕,明天开始工作;一名医药队员和食品队员受到券商等金融股分流资金的影响,都后撤10米。


4.后卫线上:今天早盘买进了1只券商股,又加仓了一只食品股,后卫线上只剩守门员自己了。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由于队友们都积极进攻,对方大门频频告急,我方守门员反而感觉很轻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