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这波行情来势之凶猛会超出很多人预料!

一. 财经要闻:

1.美股上周五休市

因独立日假期,美股于7月3日(美东时间上周五)休市一日。

2.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连涨7周

3.人民币汇率企稳,人民币汇率在7.00-7.10之间窄幅震荡

4.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上周五净流出125.16亿元(所以指南针多次指出“主力净流出净流入”指标是一个虚假的指标,没有任何参考意义,谁制造的这个竟然始终受到专家们的关注)

5.北向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净流入超百亿元。上周五北向资金成交额1361.12亿元,全天净流入金额131.94亿元

6.〇上半年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258亿元,同比增长1.2%,在超额完成投资计划的同时,补上了一季度投资的亏欠。

〇银保监会等四部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扩大扶贫小额信贷支持对象,对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延长还款期限。

〇央行等四部门发布《标准化债权类资产认定规则》,明确了标债资产的认定路径,有利于提升市场直接融资比重。

〇证监会发布实施科创板再融资办法,“小额快速”使用简易程序6天可完成审核注册,增发价不再打九五折。

7. 全国全面进入主汛期、水利部提升灾害防御等级受近日降雨及上游来水影响,长江中下游及洞庭湖、鄱阳湖水位持续上涨。水利部4日将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奔驰入股中国电池制造商、相关合作公司或受益3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与中国动力电池电芯制造商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并入股孚能科技,将持有孚能科技约3%的股份。星源材质(300568)是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新能源、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客户已涵盖韩国LG化学、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轩高科亿纬锂能、天津力神、孚能科技等国内外知名锂离子电池厂商;星云股份(300648)是国内领先的以锂电池检测系统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是公司重要客户。

二. 潜在热点:

券商股

三. 今日观点:

这波行情来势之凶猛会超出很多人预料!

1. 上周后四天沪市成交量分别是2973亿、3699亿、4782亿和5355亿,成交呈现跳跃式增长,场外资金跑步进场。经过周末两天牛市气氛的渲染,周一沪市成交量将突破6000亿!资金进场速度之快,历史罕见。

2. 资金进场速度如此之快,一是说明场外囤积了巨量待进场的资金,二是说明场外资金进场之急迫。

3. 为什么场外资金进场这么急呢?股海指南针认为有诸多原因:羊群效应,大家一看大盘趋势明朗,一直犹豫观望的资金开始进场;券商股等连续大幅拉升,晚进一天,成本就大幅提高,所以,此前犹豫踏空资金急切进场扫货;大家担心这波行情来的突然、涨的凶,但持续时间段,因而分秒必争。

4. 牛市行情来了。这点不要再怀疑了。

5. 不怕你股盲,牛市买券商。

6. 不过这波牛市不是金牛,是水牛,是全球央行大放水、货币泛滥引发的一轮没有经济基础支撑的资金推动型的牛市。来得快,去得也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