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午间快评:大盘日K 线走出惊人相似的一幕

1.早盘前30分钟,券商股、科技股齐发力,大盘指数快速上冲,最高上涨46点,摸高3333点,但10点之后,风云突变,股指连续杀跌,快速回落,最多下跌26点,收盘小跌1个点。


2.如果午后不能V型反转收到3000点之上,早盘的拉高就有诱多之嫌,那么,下周就不乐观了。


3.大盘日K线走出惊人相似的一幕:请看下图的左右两个圆圈,看看7月20日、21日、22日的日线形态是不是与前天、昨天、今天的日线形态有惊人的相似?需要警惕的是7月22日后走出了第二根大阴线。历史不会简单地重复,但历史往往会重演。午后如不能V型反转,则今天日线走出长上影线,至少说明早盘的上攻失败。万一周末有利空配合,下周的大盘还真有可能复制7月20、21、22日的走势。谨慎无大错,控制仓位要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