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两天先抑后扬,主力意欲何为?

一. 大盘观点

昨天和今天,大盘都是早盘大幅砸盘,昨天最低下砸39点,今天最低下砸43点,但之后都是先抑后扬,尾市小幅翻红,两天的走势惊人相似。主力为何要先砸后拉呢?这里有两种理解:


第一种理解:

主力在培养散户的惯性思维:

1. 早盘下砸,是主力真出货,但主力又想第二天还在高位出货,尾市就将指数再拉上来。

2. 尾市拉起来,大盘的日线形态就不那么难看,就不会形成明显的M 头,散户就不会也跟着出货。

3. 连续两天下砸后来,给市场一种印象:指数跌不动啊,跌下来还能涨回去啊。但事不过三,当第三次或第四次上午砸盘50个点的时候,人们认为还会拉起来,就不跑了,但这次狼真的来了,午后继续砸盘,收盘百点长阴,再想跑就要割大肉了。


第二种理解:

1. 新基金发行十分火爆,保险新增资金3.2万亿嗷嗷待哺,场外囤积了大量的资金,都在对A股筹码虎视眈眈,大盘一有下跌,就有资金进场抄底抢筹,导致大盘跌不动。

2. 主力资金看好后市,不仅认为创业板会化解M 头创新高,主板也会创新高。


股海指南针的理解:

1. 倾向于第二种理解,认为市场还会再创新高。

2. 但在创新高前还会有大幅震荡,且不排除单日“深蹲”。

3. 一旦大盘止跌回升,科技、军工和大消费依然是三大主流热点。指南针示范账户目前重仓持有的就是这三大板块。

二. 股市足球:



今日战报:

1.股市沙盘:将资金分成10份,每个10%代表1名运动员。通过股市沙盘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指南针战略思想,对大势的观点、对总体仓位和板块仓位的布局通过股市沙盘,一目了然。

2.前锋线上:两名食品队员今天后撤10米,但仍在前锋线上,随时会对对方大门展开攻击。一名小家电队员(由两只个股组成)强势整理。

3.中场:止损了昨天上场的一只高价科技股,派上了一名新股科技股,芯片龙头。医药队员今天后撤10米回到中线上。两只食品股一小涨,一小跌,继续在中场等待时机。

4.后卫线上:今天换了一名科技股,收盘仓位仍然是70%,阵型343,攻守兼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