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大金融领涨,大盘要创新高!

周末三大金融利好催生周一金融三驾马车银行、保险、券商集体大涨,由于金融股的巨大权重,大盘指数上午大涨76点,以上午最高点收盘,强势明显。


上午指数的大涨得到了成交量的配合,沪市成交3204亿,量能放大明显。成交放大,热点集中。


上午沪市以最高点3436点收盘,多头意犹未尽,收盘指数距离前期管理层降温高点3458点只有22个点的距离,多头创新高势在必得。


上午股指承接上周五的攻势,指数芝麻开花节节高,大盘进一步确认了短线方向选择向上,新一波创新高的行情已然启动。


由于金融股的三驾马车集体上涨分流了巨量资金,虽然上午指数涨幅较大,但很多个股涨幅有限,上半年热点的“老三样”科技、消费、医药表现平平,其他多数板块也表现一般。


当金融股的集体大涨确立了创新高行情之后,其他板块在午后或明天都将登台表演,助力大盘指数创新高。上午我们没有操作,因为上周我们已经提前将仓位升至80%,今天主要的任务就是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