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多头胆子越来越大!

1. 早盘低开杀跌后,股指温和盘升,走走看看,上行犹豫不决,主要是成交量大幅萎缩,但指数几乎以上午最高点收盘,多头信心正在逐渐恢复,胆子也开始越来越大。

2.给市场以信心的是多头请出了隋唐第一条好汉李元霸、两市第一权重股中国平安!在近日市场犹豫不决之际,两市第一权重股中国平安竟然不知不觉盘出了底部,走出了量价齐升的上升通道雏形!

3.由于中国平安在上证50指数中的巨大权重,上证50指数在各大指数中形态最好看,今天成功站上了所有中短期均线之上,而上证指数、深成指、创业板指数等均受制于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的压制。

4.中国平安的走强不仅对上证50而且对整个沪市的影响都是非常显著的,对金融股的三驾马车的影响也是十分明显的。只要中国平安走强,沪市就能走强,疯炒创业板低价股之风就会受到遏制,资金就会逐渐回流主板,从而支持大盘指数再次向箱顶进发。

5.长春高新昨天的突然跌停对医药股乃至整个大盘的影响很大,市场怕暴雷,也担心是机构抱团取暖资金松动,但长春高新今天并没有继续下跌;前期人气股海天味业今天也止跌回升对酱油股乃至整个大消费股都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市场资金似乎正在回流长线价值股。

6.上午的温和反弹最大的不足是成交量不足。也许,午后随着指数的继续攀升,场外资金的胆越来越大,成交量逐渐放大。指南针相信,一旦上证指数突破60日线,场外资金会加速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